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巴克利:若步行者夺冠尼克斯估计会申请跟卡莱尔谈谈
2025-06-14 -
美记:马刺未将榜眼签放入交易仅向太阳提供14号签太阳已拒绝
2025-06-14 -
快快调整!卡森华莱士半场5中1仅拿2分总决赛至今没进过三分球
2025-06-14 -
王健:希望CBA重视亚冠打国际赛事是打破欧美对CBA偏见最好方式
2025-06-14 -
奋起直追!杰伦威连得6分多特三分命中助队完成90打停步行者
2025-06-14 -
比肩詹姆斯&艾弗森!西卡总决赛单场至少20+5+5+5本世纪第5人
2025-06-14 -
队记:公牛主帅多诺万已完全排除执教尼克斯可能性他不会走
2025-06-14 -
孔德昕:似乎觉得步行者压得雷霆喘不过气来看后者末节能否顶住
2025-06-14
最新录像